close

十年之妖 作者:月下桑

現代、兄弟年下、冰山悶騷癡情攻、憨厚單純受、虐心

kemonooo_201.jpg 



 受:顧蘇 攻:蘇白

 

總是女友不斷的弟弟暗戀哥哥長達十年,直到一名女子硬生插入他們的生活之中,並爆出兄弟倆沒有血緣關係的秘密…深埋心底的愛戀終於爆發,弟弟成了如妖魔一般的冷酷之人,放棄和自己真正有血緣關係的家人,犧牲一切只為了一個沒有血緣的哥哥,能與他一起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十年。

 

小評:

我以前一直對這書反感,很大原因是書的介紹寫得不討我心,但我就算看了其他人對這書的評論和大綱介紹,不是看不懂就是不喜歡,直到最近實在文荒才把它借回家看,而看過之後,我暗嘆自己為何沒早點看到這本書。

這部作品的故事架構很完整,一開始看到以為會成為路人甲的配角,到後面居然身懷影響整個故事的身世,一開始以為不怎樣的片段,其實一點也不能缺少。

另外這故事的大綱真的很難寫(寫書介紹的編輯抱歉…我不該批評你寫得差),大概是劇情較複雜又很完整的關係,如果把每件事都寫出來,那就很囉唆又俗氣,所以我還是選擇比較隱誨的寫法,但也是刪刪又減減…我希望能寫出讓人會想看這文章的簡介,看來我還有待磨練。(汗)

作者寫出一個充滿壓抑卻又濃烈的感情,就以往看過許多的兄弟文來說,這部絕對能被稱為經典,喜歡看兄弟年下和深情攻的人,這部作品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

 

內文摘選:

我知道那种东西叫同性恋,是乱伦,可是就是无法阻挡,交往了女友,还是不能阻止。每次做爱的时候,就想要是和哥哥多好……”弟弟忽然笑了,看著哥哥笑了。

哥哥现在明白了吧?我看你的眼光有多龌龊,一直一直……我都是用这种眼光看著哥哥的。”

弟弟笑了,释怀的笑了。

看著弟弟看著自己的眼睛,顾苏只读出了温柔。

没有龌龊,顾苏记忆里,弟弟投向自己的目光,一直一直……只有温柔。

 

 

看文網址: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70665311

 

出版:鮮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7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